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蓝田惜香

lantianxixi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10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蓝田惜香

蓝田惜香

 

红头罩倾情献唱《骂小丑》

   恶搞向,只是个脑洞~


  恶搞恶搞😂不要认真

  

前情提要:小丑又从阿卡姆越狱准备搞事,这次小丑搞到了某古老国度未知病毒~其主要作用就是放大被寄生者的某种感情,使其更容易被情绪控制做出一些不理智的的事,并伴有某种未知后遗症。


桥上追逐战

     参与人:小丑,蝙蝠侠,四只小鸟。

      一阵激烈的打斗后,小丑拿出了秘密武器-某古老国度未知病毒-填进了枪中瞄准蝙蝠侠。在子弹射出的一刹那蝙蝠镖击中了子弹,导致这枚特殊子弹瞬间炸裂,大部分弹入了离小丑最近的红头罩身上,其余的在掉落在地后化为烟雾笼罩住剩余几人。

     烟雾散去后,小丑与蝙蝠小鸟们全部浑身无力瘫倒在地,红头罩却毫发无伤并冲到小丑跟前使出了某古国传说中的兰花一指禅,只见小丑被戳的满身窟窿眼见就要丧命。蝙蝠侠见无法恢复行动阻止头罩只好大喊到:“头罩,你答应过我在哥谭不能杀人的,如果你破戒了我只能把你送到阿卡姆治疗!”

     只见头罩浑身一僵,转过身来。小丑却不断以言语挑衅。支撑头罩行动的力气好像全部都失去了,他转了几圈突然唱到:


红头罩(唱)骂小丑狠心的贼,拆散我们父子你是罪魁。你害得我人不像人,这鬼不像鬼,你为什么害我好心罗宾变成红头罩。

小丑持续挑衅:(白)我就是一片坏心哪!

杰森:(唱)呸呸呸,用口啐,再叫小丑你听明白,在哥谭你与蝙蝠侠初相会,阴谋诡计你搬弄是非,在仓库花言巧语你铜舌铁嘴,你是棒打罗宾两分飞。你你你不该拆散我们俩的父子情,不通人性你任意而为。你害得我好比做清泉变了脏水,你害得我这个金心玉肺不如尘灰。今日你逼得我是无路可走,今日你逼得我是孤雁独飞,今日你逼得我是无依无靠,今日你逼得我是有国难奔,有路难走我有家难以归。你本是衣冠禽兽人间败类,你本是不仁不义狼心狗肺瞎了眼的贼,你纵然逼死我岂能饶你,我恨不能千刀万剐万剐千刀挫骨扬灰把你的命来追。骂小丑气得我周身抖栗。不由紧紧皱双眉,左边一个狠心爹,右边一个杀人贼,这天地之间有多么大呀,唯有我无路可归,怀抱头罩投江水。

      遂翻过栏杆越入江水之中。

      蝙蝠侠+小鸟(满脑问号)



     无后续(இωஇ )文笔不好写不出来呐

     只是一个看完评剧杜十娘怒沉百宝箱后觉得这段《骂孙富》居然可以套在杰森身上毫无违和感😂😂因此而生的一个沙雕小段子。这段原本词我会晚上贴在评论里,感兴趣的可以到b站找找听一下,真的骂的好爽,我把av号也一起放在评论里


蓝田惜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蓝田惜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