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惜香

我爱白毛~白毛使我快乐

【柱扉】春秋


        预警:ooc,私设多,主柱扉,微all扉   创设四人组大鱼海棠椿湫鲲等人转世设定
         柱间:椿     扉间:湫     斑:鲲       泉奈:鲲的妹妹

         “你真的要去?”黑暗中一个沙哑的声音缓缓说道“你的寿命都已经不属于你自己了,你还有什么可以拿来和我交换的呢?”
        “嗯,我想去人间”一个清朗的声音答到“我说过我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着她的,我不会食言”他顿了顿又说“我之前还没有答应你继任吧,让我再陪她走一世,等我回来我就会接任你的职位,直到我寿命的终结。”
        “这样啊~”那个苍老声音的主人点亮了火烛,房间里终于亮了起来。她在蜡烛上点燃了自己的独门香烟,一种绿色的节肢虫子,深深的吸了一口说道“可是她已经转世,不仅不再记得你,而且…”她的长指甲在桌子上有规律的敲了敲“她转世成了一个男人,这样…你也还是想去找她嘛?”
        “男人!”那个清朗的声音终于没了之前的从容“怎么会这样!椿怎么会…会变成一个男人?她不是喜欢鲲么!”
        “谁知道呢,世界就是这么的奇妙,奇妙到你永远想不到事情的发展”她又悠悠的吸了一口烟“现在…你还想去…找‘他’么”灵婆重重的咬出了‘他’字,凑近了把一大口烟喷在了湫的脸上。
        “我…我还是要去,我答应了她的,我会在人间陪着她,不管她变成了什么样子,我不会,也不想食言”
         “唉~现在的孩子”灵婆重重的叹了口气“好吧!我答应就是了”
         “真的嘛!谢谢你婆婆!”湫大喜“我一定会回来接任你的工作的!”
        “先别忙着谢我~”她又吸了一口烟道“让你去当然是有条件的,你可一定要记住了”
        “第一,你去之时我会封印你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你会忘了椿,能不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他…这,要看你的运气”
        “第二,我会暂时封印你的灵力,直到你需要,或者遇到危险的时候封印才会解开”
        “第三,如果你不能顺利找到他,实现你陪伴他的诺言,或者”灵婆加重了语气“他根本不需要也不想要你的陪伴,等你回到这里后,你就必须一直待在这~不能见其他任何人,一直工作,一直工作…直到你死~为止!”
        “我知道啦~婆婆!”湫跳起来抱住了灵婆“我肯定会做到的!”接着,这个大男孩又忍不住狡黠的笑了出来“婆婆,你不用吓唬我了,我知道您最是嘴硬心软了,就算我失败了你也肯定不忍心责罚我的,不然你之前不会救我的!”
        “哼,上次救你是我需要一个继承人”灵婆重重的敲了一下手指“这次…那可就不一定了…我今夜子时送你转世,你现在可以回去和你奶奶说一声,如果你不想让她担心的话。”
        “是,是,都听您的,那我先走了~再见了,婆婆~”说着,湫离开了房间。
         “唉,现在的孩子~真是…”灵婆把烟捻灭在了烟灰缸里。

------------------转换世界的分界线-------------------------------

        子时,日之国千手聚居地中心的一间产房内传出了婴儿细弱的哭声,千手族长的第二个儿子--出生了。




话说灵婆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啊,按理说婆应该是指女性,但是不管她的声音还是体型都非常男性化,不过这里是按照她是女性来写的。
(*´艸`)嘿嘿嘿到底还是忍不住开坑啦,我爱白毛~白毛是世界的财富,这个脑洞的由来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发的辣条~
嗯嗯,这是我第一次开坑,希望能一直坚持写下去吧ღ( ´・ᴗ・` )比心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