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惜香

我爱白毛~白毛使我快乐

【柱扉】春秋 二

      

预警:ooc,私设多,主柱扉,微all扉   创设四人组大鱼海棠椿湫鲲等人转世设定

      柱间:椿     扉间:湫     斑:鲲       泉奈:鲲的妹妹

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踮起脚趴在摇篮边上,探着头努力的向摇篮内看去,摇篮里白白嫩嫩的小包子此刻正握着粉嫩的小拳头睡的正香。
        “父亲,弟弟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和我一起玩啊~”柱间期待的问“桃华那家伙总是在我跟前显摆她弟弟可爱~哼哼~这下我也有弟弟了,我弟弟肯定比桃华的弟弟更加可爱y( ˙ᴗ*)”
        “想要和弟弟一起玩你要等好久呢柱间,弟弟才仅仅出生了一天而已”千手安奈不由得笑出了声“柱间这么喜欢弟弟嘛,以后要帮妈妈一起照顾好弟弟啊~”
         “嗯嗯,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弟弟的”千手柱间握着小小的拳头坚定的说。
         安奈温柔的摸了摸柱间的头,转头看向千手佛间“阿娜达,想好宝宝的名字了么?”
          “当然,这孩子以后就叫扉间,千手扉间。”佛间伸出了粗糙的大手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幼子头顶细软的胎毛。小扉间继承妈妈的基因多一些,长得白白嫩嫩,还有着和妈妈如出一辙细软的白发,佛间对着这个和妻子如此相像的孩子不由得温柔起来。
          “扉间”安奈的嘴脸不由得微微抽动了一下,柱子下来就是门么,阿娜达的起名功力还真是多年如一日的糟糕啊…
         “妈妈,我晚上可以和弟弟睡在一个房间嘛~”柱间趴在安奈腿上熟练的撒着娇 ٩(๛ ˘ ³˘)۶  “我保证会好好照顾弟弟的~”
         被柱间缠的没办法,安奈只好答应了小兄弟睡在一起要求。
         晚上,把扉间喂过奶哄睡着,安奈吹熄了蜡烛,在给兄弟俩一人一个晚安吻之后离开了房间。柱间在感觉到妈妈离开之后,悄悄的睁开了眼睛,轻轻的摸了摸弟弟嫩嫩的小脸,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容 (^▽^) 他向着弟弟睡的地方小心的挪动着,当两人靠在一起后,柱间幸福的叹了口气~有一种本以为永远失去的宝物终于回到了自己身边的安心的感觉y( ˙ᴗ* )
         小小的柱间在心中暗暗的发誓:一定~一定会牢牢的拉着扉间的手,这一次,他再也不想放开了。
         安奈趴在窗边看着小哥俩靠在一起安稳的睡着,嘴脸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她轻轻向后靠在壮实的丈夫身上“阿娜达,我们的孩子真是懂事又可爱啊~”
        佛间在妻子娇嫩的脸颊上轻吻了一下“那当然,毕竟是我们的孩子。”
        他打横抱起安奈,向自己的房间缓缓走去。




柱间意识到了他对扉间的不同啦✧٩(ˊωˋ*)و✧
安奈妈妈真的非常温柔啊,硬汉佛间在妻子面前也是变了一番模样啊(*´艸`)嘿嘿嘿
下一章转换扉间视角~开启时光飞逝大法(๑•॒̀ ູ॒•́๑)啦啦啦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