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惜香

我爱白毛~白毛使我快乐

【柱扉】春秋 三


   
      食用须知:ooc,  私设多,主柱扉,微all扉
                        创设四人组大鱼海棠椿湫鲲等人转世设定

      柱间:椿     扉间:湫     斑:鲲       泉奈:鲲的妹妹

       阳光顺着窗户慢慢的爬上了床,一只白嫩嫩的小包子打了个个哈欠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他伸出小手揉了揉脸,熟练的把笨蛋大哥搭在他腰上的腿掀了开来。

     迅速的穿好衣服,站起来小心翼翼的跨过了熟睡的兄弟们,在路过板间时却发现板间早已睁着黑葡萄一般的大眼定定的看着他,发现哥哥注意到了自己,板间裂开小嘴“咯~咯”的笑了起来。

     扉间一把抱起板间,轻捂他的小嘴迅速的走出了兄弟们休息的房间。

     到了厨房,扉间轻轻把板间放进了他的专属小摇篮中,熟练的为他整理好襁褓,盖上小被子。“这个点板间应该饿了吧…”扉间轻轻嘀咕了一声拿出小奶锅热起了羊奶。

     羊奶在锅中咕噜噜的冒着小泡泡,扉间又开始淘米、蒸米饭,等羊奶热好了倒进小碗中时安奈也出现在了厨房。

     “扉间又起的这么早啊~不是说好了早饭妈妈做的么,怎么不多睡一会呢?你现在才五岁~不好好睡够时间的话以后怎么长得高呢~”安奈轻轻揉了揉扉间乱乱的头毛,扉间不太好意思的避了避“没事的妈妈,我到了早上被大哥的腿压醒后就睡不着了,你应该怪大哥才是~”虽然说着抱怨的话,扉间的嘴角却稍稍翘起来了~在清晨阳光的照射下简直像个小天使一样可爱(。>∀<。)

     安奈被乖儿子萌的不清,抱起来狠狠的在扉间脸上香了一个“那扉间喂板间喝奶吧,喂过板间就去叫柱间他们起床~剩下的早餐就交给妈妈负责吧(*^3^)”

     扉间熟练的喂饱了板间的小肚子,抱起他拍出了一个奶咯。等扉间把柱间瓦间叫起来吃饭时,板间又已经闭上眼睛幸福的打起了小呼噜~啊~有个这么负责细心的哥哥真好啊~

     今天的早饭是大米饭配味噌汤厚蛋烧,大家道了早安便迅速开动起来。快吃完时,安奈忍不住咳嗽了起来。

      “妈妈~”“你的病还没好么”“今天早上按时吃药了嘛”兄弟三个不由担心的问了起来。

     安奈自从生过板间之后身体就一直不太舒服,要不早上也轮不到扉间早起准备早饭。看到妈妈咳嗽起来难受的样子,大家不由得慌了起来。

      “没事~没事,我这都是老毛病了,不用这么担心的~你们乖乖的妈妈很快就会好起来了啊~”柱间重重的放下碗“老爸这次任务怎么还没回来啊,妈妈生了病也成天不回家…”扉间轻轻的在柱间腰上拧了一把,柱间委屈的看了他一眼,悻悻的住了嘴。

      大家沉默着吃完了早饭,兄弟们一致要求安奈早点回房间休息,最后今天早饭用的碗筷由没有参与做饭的柱间负责清洗~

      当一切收拾妥当后,柱间和扉间把板间瓦间抱进安奈的房间方便她照看,之后两兄弟便一起走出家门,开始了今天的修炼。

------------------------------------

这里补充一下【柱扉】春秋 的 年龄设定:
      柱间和斑同岁
      柱间比扉间大四岁
      扉间比泉奈大一岁
      斑比泉奈大五岁
      斑比扉间大四岁

   鲲椿同时转世,所以柱斑年龄一样
   湫之后请求灵婆送他转世,所以扉间比柱斑年龄小
   鲲的妹妹在哥哥死去之后辗转于亲戚家长大,在8岁左右因病无钱医治身亡,所以泉奈最小2333突然觉得妹妹有点惨呐,以后会让斑斑补偿他的  

  瓦间比扉间小两岁,板间比扉间小五岁


评论(4)

热度(20)